醫療場所

第一印象是最重要的一切。難聞的氣味讓醫院、育幼院、長照機構等印象大打折扣,儘管清潔付出了巨大努力,但終究無法實現理想的結果。
採用自然綠色技術清潔和除臭,幾乎不需要維護,易於使用。可以提供可移動的淨化設備以應對緊急情況,或者可以元以此設備來解決這些困擾的問題。採取這些步驟以確保更清淨的室內環境,這將可以改善既定印象,是更加有吸引力的存在。

居家空間

室內空氣質量差,是大家都希望可以改善的。密封我們的門窗,購買高級材料,卻也無法改善污染的氣體。而預期到的結果是沒有新鮮空氣進入,而過敏原、揮發性有機化合物、霉味、黴菌等都持續讓家中的空氣質量下降。 Pyure©技術淨化了我們的室內空氣品質,自然消除污染物、刺激氣味和改善整體室內空氣質量。讓您感受到森林的新鮮空氣帶到您的家中。

教育環境

Pyure© 是一種獲得專利的綠色技術,用於去除異味,去除病原體並改善學校教室內的整體室內空氣質量。對於體育館、教室、實驗室、衛生間、健身中心、會議室等,Pyure© 是最有效的選擇。這些設備操作簡單,幾乎不需要維護,可以移動或固定位置,確定使用範圍內可以因Pyure© 設備的建置讓空氣淨化達到最佳化。

商業環境

辦公處所往往是各種氣味參雜的地方,往往會降低財產的價值甚至使其無法銷售。Pyure©技術可以安全有效地去除空氣、物體表面、食品等存在的有害物質,去除令人不快的氣味。

飯店/旅館

Pyure©技術是飯店酒店業唯一安全且環保的除臭和潔淨系統。受到全國頂級修復公司的信賴,Pyure©技術的天然羥基生成將消除空氣和表面上的殘留氣味和其他室內存在的汙染物。持續使用,客人就可以享受更舒適的夜間住宿,工作人員也將在無臭氧環境中更高效率、更安全地工作。

食品與農業

現今的社會更加註重餐廳的食物、氛圍、服務,而整體感的清潔度更是有助於給客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主動解決消除其所在區域殘留氣味、病原體和改善整體室內空氣質量的餐廳更有可能讓客戶獲得的用好的餐體驗, 過去的方法是在洗手間、櫃台、備餐區、廚房等利用化學噴霧來解決問題,但無論工作人員如何努力清潔,總會有錯過的地方。Pyure©技術利用太陽的力量來恢復餐廳內的氣味平衡,通過做自然界的自然方法帶來新鮮空氣,讓您在用餐體驗上更加的愉悅。

災後恢復

災害恢復面臨著難以清理的麻煩,不論是火災、洪水、生物危害等,嚴重的影響到室內居住環境。用安全和有效的方式消除受污染的空氣、物體表面的氣味、VOCs、黴菌、病原體和其他污染物,是非常重要的。 Pyure©技術是十多年來安全且有效地消除這些難解的氣味、病原和真菌物種的行業最高標準。

聯繫 Py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