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ure© 技術可殺死 COVID-19 病毒

Pyure© 技術已被科學證明能夠迅速殺死在空氣中和物體表面的 COVID-19 病毒

Pyure© 技術能有效阻擋 COVID-19 病毒侵入家中

氣溶膠 SARS-CoV-2

20分鐘達到99%殺菌率
80分鐘達到完全檢測不到

物體表面 SARS-CoV-2

1小時達到99%殺菌率
3小時達到完全檢測不到

(佛羅里達州伯恩頓海灘)2020年12月1日-Pyure©公司宣布,由一家經過認證的,具有生物安全性的 3 級實驗室進行的一項最新完成的研究表明,便攜式商用空氣淨化器可迅速並極大地破壞 SARS 冠狀病毒(SARS-CoV-2 ),這種病毒在空氣中和在表面上都會引起 COVID-19。

Pyure© 空氣淨化器可在 20 分鐘內將機載 SARS-CoV-2 減少 99%,並在 80 分鐘內將空氣中的病毒進一步降至檢測極限以下。一小時內達到99%,並在三小時內將物體表面病毒進一步減少到檢測極限以下。

Pyure© 首席科學家 Connie Araps 博士說:”這些令人印象深刻的結果為我們提供了一系列科學證據,證明 Pyure© 技術可快速安全地殺死空氣中和物體表面上的各種病毒、細菌和黴菌。我們很高興能確認Pyure© 技術可迅速殺死空中和物體表面存在的 SARS-CoV-2,並有助於防止 COVID-19 的擴散。”


Pyure©的創新專利技術通過在室內產生並擴散羥基和有機氧化劑,複製了陽光殺菌室外環境的方式。Pyure©技術生產的這些天然消毒劑的濃度與通常在室外晴天時的濃度相同,因此可以在室內連續安全地操作。與傳統的空氣淨化器不同,Pyure©的消毒效果不僅限於通過設備吸入的空氣。Pyure©將有機氧化劑散佈在整個空間中,對所有空氣和物體表面進行主動殺菌,這使Pyure©設備能夠快速安全地殺死病毒、細菌和黴菌,分解揮發性有機化合物併中和氣味,而不會傷害人類、動植物或材料。

全球大流行使許多人處於危險之中。PYURE技術與人身安全措施相結合,可以迅速殺死COVID-19病毒並降低傳播風險來幫助和保護患者、醫護人員、老年人、學生、員工和顧客。Pyure©首席執行官Jean-Francois Huc表示:”我們的產品將幫助用戶應對當前的公共衛生危機,並更好地保護其免受未來病原體的侵害。

這些試驗是由位於加利福尼亞的經CLIA和CAP *認證的創新生物分析實驗室設計和進行。
該研究在一個大型測試室內進行,並考慮了預防措施,旨在模擬現實生活環境在生物安全性3級收容區工作時需要。試驗以高起始濃度的SARS-CoV-2病毒進行霧化和表面接種,並一式三份進行,每個採樣時間點均進行了對照。Pyure©為實驗室提供了MDU / Rx™獨立式便攜式裝置,其高度為25英寸,重39磅。MDU / Rx™已在FDA註冊為II類醫療設備。所有PYURE空氣淨化產品和解決方案均採用相同的羥基和有機氧化劑生成技術。
* CLIA是1988年臨床實驗室改進修正案的首字母縮寫。CAP是美國病理學家學院的首字母縮寫。

查看新聞稿

COVID-19在空氣中傳播並存活在物體表面會使患者(醫護人員、老年人、學生、員工、顧客...)處於危險之中

COVID-19的爆發在全球範圍內產生了巨大影響,其傳播方式包括空氣、受污染的表面和人身接觸。通過採取個人安全措施並使用PYURE技術能夠快速殺死空氣中和物體表面上的SARS-CoV-2病毒,可以降低在醫療保健、學校、老人院、辦公室、商業和工業環境中傳播的風險。

主動式防禦COVID-19病毒和其他病原體的侵害

Pyure© 技術可在20分鐘內將空氣中的病毒殺死降低99%,並在80分鐘內降至檢測不到,從而大大降低了傳播風險。當結合個人安全措施使用時,PYURE技術可以幫助並保護醫護人員、患者、老年人、學生、員工和顧客...。

Pyure© 技術如何殺死在空氣和物體表面的COVID-19

Pyure© 使用紫外線(UV)能量,通過在室內安全地產生和擴散羥基與有機氧化劑,來模仿陽光在室外環境的消毒方式。羥基與揮發性有機化合物(VOC)反應並生成強大的有機氧化劑。

研究證實Pyure©可以殺死
COVID-19病毒

該研究是由生物安全3級實驗室Innovative Bioanalysis LLC設計和實施的,位於加利福尼亞哥斯達黎加梅薩的認證實驗室。這項研究證明了Pyure© 裝置可以殺死空氣中和物體表面的SARS-CoV-2的功效。

已測試的Pyure© 裝置

在研究中測試的Pyure© 設備是MDU / Rx便攜式空氣淨化器。MDU / Rx設計為可以獨立放置在房間中,並在運作時降低病原體的濃度。MDU / Rx是FDA註冊的II類醫療設備。

所有Pyure© 產品都利用MDU / Rx內置的相同的羥基和有機氧化劑生成技術。

查看產品

測試環境

在考慮生物安全等級3病原體工作時需要考慮的特殊預防措施的情況下,已竭盡全力模擬測試室內的真實環境。

這項研究是在一個大型試驗室進行的,以模擬真實環境,試驗的開始時使用非常高濃度的SARS-CoV-2病毒用於氣溶膠和物體表面接種,並運行在三次,在每個採樣時間點進行採樣。

氣溶膠 SARS-CoV-2


20

分鐘內

殺死 99% 的氣溶膠 SARS-CoV-2

80

分鐘後

在空氣中檢測不到病毒

物體表面 SARS-CoV-2


1

小時後

殺死 99% 的物體表面 SARS-CoV-2

3

小時後

在空氣中檢測不到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