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念

我們努力成為消除病原體和改善空氣質量方面的世界領導者。我們提供安全有效的解決方案,為病原體、揮發性有機化合物(VOCs)、氣味和過敏原提供保護。我們幫助客戶改善他們的居住環境的空氣質量,還給您健康安全的環境。

我們致力於持續改進、創新和提升客戶滿意度。我們的目標市場是醫療保健、老年人安養、食品和農業、飯店酒店、商業和工業應用,其中殺菌和空氣質量是非常重要的因素,我們的產品可以在其中帶來最大的經濟效益和環境淨化。

關於Pyure©

Pyure© 的前身 - HGI INDUSTRIES 創造了頂尖的紫外線羥基製造技術,該技術在過去十年中一直處於高濃度氣味處理與空氣淨化的最前端。HGI的專利技術是世界上唯一經過科學驗證的羥基製造機。這種非化學裝置提供了一種安全淨化環境的解決方案,用於去除異味和破壞細菌病毒。我們的目標是繼續進行獨立的實驗室測試,並將產品引入更多的市場和應用,以改善人類、動物的生活和工作環境,減少工業污染和有毒環境。

在2020年夏天,也將公司名稱更改為Pyure© Company,並啟動了新網站。我們的產品以Odorox®和OHAir®品牌銷售。我們最近重新命名了新的品牌,該解決方案現已以PYURE Dynamic Protection品牌出售,並且我們所有的產品和解決方案均帶有Powered by Pyure© Technology徽標。 我們將定制解決方案直接出售給客戶,並提供全面的設計、安裝和售後服務。


2006

HGI Industries Inc. 成立

2007

產品生產線於佛羅里達正式啟動

2020

公司正式更名為The Pyure©

2021

將產品引進台灣,成為台灣羥基技術的先驅者。


Pyure© 引進自然界中太陽生產的羥基
讓室內擁有天然清潔力
回歸大自然的純淨,重啟居家幸福生活